申解晚期苏大靖✨

以后都在小号拖延晚期苏大靖里更
这个账号发出来老被封

【超级羊羊/杨超】雪青是什么



补档加合集




[开播了开播了!!!老板下午好啊!]


[老板午安啊!今天做什么好吃的鸭?]


[老板的紫色小围裙很好看啊哈哈哈哈哈]


[老板的浅紫色衬衣我心动了想种草了]


[想种草+1但我觉得我会被价格劝退]


“大家下午好啊~”张超对着镜头挥了挥手,“今天呢,鉴于某位先生生日,所以大家就将就一下,我们做一个慕斯蛋糕吧~”


[某位先生哦嚯嚯~]


[不将就一点都不会将就!]


[某位先生生日不露一下面吗!]


[某位先生生日快乐鸭!]


“某位先生!”张超对着镜头后坐着的某人笑了一下,“弹幕问你露脸不。”


[我就知道某位先生在!!!]


[老板笑起来太好看了嘤嘤嘤]


[趁某位先生不在先舔会儿老板的手,不然一会儿就狗粮扑面了]


[前面的怕不是忘了某位先生会窥屏!]


“某位先生?”张超看着高杨站起身向自己走来,一只手隔着柜台摸了摸他的头,另一只手从兜里掏出一个黑色的口罩,然后熟练地戴上了。


[某位先生的手很不老实哈!]


[咳咳咳!才开播!注意一下影响!]


[直播间开着呢!老板康康你的可怜的粉丝吧!]


“看着呢看着呢,”张超望向走到自己身边的男人,手指轻轻地拍了两下镜头,“帮忙?”


“好。”


[下注了哈!注意点!这边是压某位先生今天出镜的!那边是不出镜的!]


[前面的一点都不严谨!某位先生就算出了镜!也还有个戴没戴口罩!]


[我压一个柠檬派!出镜!]


[我压三个柠檬派!戴口罩!]


[这是美食直播间吗?]


“是的~你没走错哟~”


张超收回看弹幕的视线,走到一旁从橱柜里将白色的瓷碗拿出放好,又从蛋盒里拿出三个鸡蛋。似乎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张超用手指在瓷碗边上轻敲了一下,然后转过身对着高杨指了指对面的烤箱,“差点给忘了,麻烦这位先生帮我把烤箱预热一下啊~”


高杨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将镜头对准张超的手后,转身走向烤箱。


[某位先生真的是一句话都不说啊——]


[张老板的手!我可以了!]


[前面的妹妹稍稍退后,姐姐才可以]


[既然姐姐可以那么妹妹我也可以!]


“你们啊真的是…我们先来做一个蓝莓的戚风蛋糕底,”张超看着弹幕的内容无奈地笑了笑,随即低头看向糖罐,用小勺舀了许些倒进白瓷碗里就着蛋黄继续打着,“糖不用放太多,不过要是喜欢吃甜一些的,可以多放一点,啊对了,具体的量之后会出一个视频详细的说的,不用担心。”


弄好烤箱后的高杨默默地坐在柜台边上看着张超往打好的蛋黄液里加植物油搅拌。


[我刚刚看到那个蓝色的身影往这边走了!但是他人呢!为什么镜头没有动!]


[他可能正在镜头后面坐着看张老板打蛋]


[加了植物油的蛋黄液看着好舒服…莫名地很想摸一爪…]


[+111]


“好了,我们再来处理一下蓝莓粉,不过也不知道这个蓝莓粉好不好吃,”张超用一个紫色的小瓷碗装了一些蓝莓粉,嘴里嘀嘀咕咕的,“这个粉呢是隔壁凡哥推荐的,说是挺ok的。”


高杨将牛奶盒剪开一个口递给张超。


“先倒一点牛奶,将这个蓝莓粉搅匀。”


张超搅拌着碗里的粉糊,又往里倒着牛奶。瓷勺不停地碰撞着瓷碗,发出一阵阵清脆的声响,在安静的厨房里回荡着。


[我真的好喜欢勺和碗碰撞后发出的声音aaa吼吼听TTT]


[疯狂+1111有种莫名的岁月静好的感觉]


[张老板突然安静不说话有点不习惯]


[刚来的,不懂就问,这是在干嘛]


[这题我会!是在做戚风蛋糕底!]


“将弄好的蓝莓牛奶全部倒入蛋液中,搅拌均匀,”张超又拿起备好的低筋面粉和漏勺,“然后把这个低筋面粉过筛到蛋黄里,分两到三次,记住,每一次筛过后都要搅拌均匀再进行下一次。”


[突然想舔1口怎么破]


[口意!]


[实不相瞒,在下也有这个想法]


[不过这个蓝莓粉会不会有点酸?]


[不是有加糖调味吗]


张超刚把打好的蛋黄放一边搁着,面前空出的地方就被高杨端过来的蛋液占据了位置,张超对着不出声只做事的高杨挑了挑眉,弯了嘴角。高杨今天似乎是想将不说话人设进行到底,对着他点了点头,便将直播用的手机拿了起来。


[动了!我们动了!]


[那碗蛋液是某位先生端过来的吧!老板都还没说话就出现了!]


[某位先生今天是不打算讲一句话吗!]


[终于又看到老板的帅脸了!我舔!]


张超拿着打蛋机,还没开始,就看见高杨皱了下眉头,然后镜头低了一点,似乎是对准了玻璃碗。


很疑惑,但张超不打算问,他一手抓着碗沿旋转着,一手拿着打蛋机工作着。


[啊啊啊!刚谁说的舔颜!头伸过来挨打!]


[先生我们错了嘤嘤嘤]


[求镜头抬高一丢丢TTTT我老感觉这个打蛋机是在我手上震动]


[嗷!高了!先生最好了!]


[想吃了这个奶油]


[你们怎么什么都想吃???]


“把打发好的蛋清先放三分之一加入到面糊中,当然,继续来搅拌均匀。”张超抄着刮刀转着碗,“搅拌得差不多后再倒回蛋清里,继续翻拌,一直拌到面糊呈现出很均匀细腻就可以了。”


高杨站在一旁举着手机看了会儿,将手机放回最初的支架上,调整好镜头位置便走向张超。


“嗯?出镜了哟~某位先生。”张超笑弯了眼看着被高杨拿走的刮刀,自觉地让出了位置,“行行行,你来,我去准备其他的。”


张超刚准备转身去拿旁边柜台上的鱼胶片,就被高杨拉住了手。


张超疑惑地看向他:“怎么了?”


高杨摇了摇头,将刮刀放到碗里抬手理了理张超额前的碎发,随即松开了手转过身学着张超之前的动作翻拌了起来。


[先生真的吼温柔TTTTT]


[虽然我隔得远!但我还是看见了老板眼里的光!]


[虽然我隔得远!但我还是看见了先生眼里的老板!]


[虽然我隔得远!但我还是狗粮吃饱了!]


[为什么我男票只会让我把刘海夹上去!]


张超将鱼胶片端过来,挨着高杨站着,身边是刮刀与玻璃碗碰撞的清脆声响,张超看了眼碗里的面糊,心想着差不多了,便让高杨将一旁备好的长烤盘端来。


“你把这个面糊倒入长烤盘里,用刮刀把它摊开,表面摊平,然后再端起来振几次,”张超慢悠悠地剪着鱼胶片,“弄好后放烤箱里烤15分钟就差不多了。”


鱼胶片沉入水里陷入碗底,柔软得不成型。


[我想…]


[前面的你可别想了(╯‵□′)╯︵┻━┻]


[蛋糕底都还没做好,一路上你们已经想了多少次了!]


[材料怕是都吃光了几次了_(:з」∠)_]


张超从微波炉里端出一碗牛奶,将鱼胶片从水里捞出攥干水分放入牛奶里搅拌着,“鱼胶片放入牛奶后搅拌,要让吉利丁充分融化在牛奶里。”


[突然有点口渴了怎么破]


[反正不准喝牛奶]


[🚫喝食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超听着烤箱“叮”了一声,随即身旁出现了一股伴随着蓝莓香甜的热气。


“啊,我们的蛋糕底好了,谢谢这位先生帮忙啦,后面的你就在一旁坐着就可以了。”


张超捏着烘培纸的两个角将整个烘培纸从烤盘里端出,“烤盘端出来后要立马将四个角的烘培纸拆开,不然蛋糕在冷却后会很容易变型。”


[啊啊啊啊啊我fong了]


[就一口!让我来一口就可以了!]


[我不该在手边没有任何吃的情况下看美食类直播]


[dbq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我以后会备好食物再看TTT]


[先生过于听话,让一边坐着就一边坐着]


“蛋糕就先让它冷却一下,我们回过头来继续做慕斯部分,”张超将奶酪放入一个干净的碗里,然后把先前放了鱼胶片的热牛奶倒入碗里,“来来来,我们继续搅拌!我们要的是什么!是均匀细腻无颗粒的奶酪糊!”


[均匀细腻无颗粒!]


[均匀细腻无颗粒!]


[众…众享丝滑…?]


[破坏队形的踢出去!]


[我好像听到某位先生的笑声了?!]


[我也!虽然很小声!但说明某位先生就在手机附近坐着的!]


“弄好了之后我们就来打发奶油。”


七月的炎热被湿冷的冷空气抵挡在屋外,一直在厨房直播的张超还是在冷气中感受到了属于忙碌的炎热,他的额头不可避免的出现了汗粒。一旁的高杨似乎也注意到了他碎发下的汗粒,从凳子上撑起了上半身,一手越过柜台伸向他,还未反应过来,额头上便传来了一阵凉意,随后一张纸巾被按向了他的额头。张超下意识地想往后退一步,还没来得及动作,高杨的另一只手已经拉住了他的肩膀。


[为什么擦个汗都可以充满粉红泡泡d(ŐдŐ๑)]


[麻麻!我看见了粉色泡泡惹!ヾ(Ő∀Ő)ノ]


[惹?前面的你敢说惹!]


[不知为何我的手它突然不受控制地开始截图]


“可以了可以了,谢谢谢谢,”张超不自然地歪了下头,用空余的一只手将高杨的手拿开,然后把奶酪糊倒入奶油中,“卧槽…失误了…哎这个奶酪糊分两次加入更好,不过问题不大,将就着吧。”


柜台这边的高杨收回手坐下,手撑着柜台看着张超伴奶油。


当然,某位先生自然没有错过张超红透的耳尖。


[老板居然翻车了!是因为被先生撩了吗!]


[我似乎看到老板耳朵红了?!]


[有生之年!老板居然害羞(?)了!]


[我diu!疯狂截图诶嘿嘿嘿🙈]


“咳咳,那啥,这个拌成慕斯糊后,我们就来准备一点艺术创作,”张超抬头瞪向对面坐着高杨,“对面那位先生,麻烦充当一下移动支架。”


张超从身后的橱柜里拿出五个小碗,依次摆在面前的空台上。


“第一个碗里,我们不放粉末,”张超舀了一点蓝莓粉倒入第二个空碗里,“剩下的四个碗里我们依次按量加入蓝莓粉,然后先加些许水再加入一定分量的慕斯糊。对自己比较有信心的朋友呢,可以直接靠感觉加,不相信自己感觉的,也可以用小秤秤着来加慕斯糊。”


[这个颜色过于美腻]


[我爱了]


[我宣布从从此刻开始我最爱的颜色是紫色了]


[似乎明白了老板的标题为什么是这个雪青了]


张超回过头将一旁冷却好的蛋糕底用慕斯圈按住弄好。


“弄这个的时候记得要按住慕斯圈,不然容易不小心把蛋糕底弄坏。”说着就从多余的蛋糕底里撕下一小截喂到高杨嘴里,又撕下一小截扔自己嘴里,“嗯,不错还挺好吃。”


[老板刚刚那个动作是投喂对吧!]


[赌6个柠檬派绝对是啊啊啊]


[我为什么要空腹在这个直播间来受罪˃̣̣̥᷄⌓˂̣̣̥᷅]


[真的好喜欢看老板和先生的日常小互动嘤嘤嘤TTTT]


“来了来了今天的重头戏来了,失败了的话…”张超端起一碗没有加蓝莓粉的慕斯糊,“就当没发生过吧!来我们先将这碗没有加蓝莓粉的慕斯糊倒进去,接着再倒这碗粉最少的,要从中间往下倒,这个环节有点容易翻车,不过我觉得我还是能行的!”


[我diu!吼吼看!]


[渐变色啊卧槽!大佬np]


[啊啊啊啊老板的手太稳了!]


“就这么按着粉末分量来,或者说按着颜色的深浅来倒,”将碗里最后一点慕斯糊倒入慕斯圈里,张超放下碗看向镜头,“那么今天的这个慕斯蛋糕差不多就做好啦,现在只需要往冰箱里冷藏就可以了,提一句,不要因为贪吃就直接吃哦,至少得冷藏四个小时以上。”


[吹爆老板啊啊啊!这个渐变色的慕斯蛋糕也太好看了8TTTTT]


[想吃T^T]


[我已经订好外卖了]


[我火速冲向楼下蛋糕店买一份慕斯吃T^T]


[没有男票给我做但我可以自己买!]


“直播等四个小时肯定是不太现实的,”张超转身从冰箱里端出一份已经冷藏好的蛋糕,“这份是我早上起来慢悠悠做的,外观还是不错的,不枉我从楼下花店买的新鲜丁香。”


[TTTTT别人家的男友]


[🍋🍋🍋🍋🍋🍋🍋]


[我好酸我还好饿TTT]


[我宣布从此雪青是我心中最爱]


[老板太有心了吧不明白的请自行度受1哈]


[紫色的含义也很棒了鸭TTT]


高杨走到张超身边,看着他低着头似乎在想些什么。


张超突然抬起了头,一双狐狸眼中藏着星光,没遮住的夕阳透过窗帘映在他的侧脸。


“请问高杨先生,您掉的是这个紫色的蛋糕,还是…”张超将丁香拿起搁置手心看向他,“这个紫色的蛋糕?”


[卧槽!!!!!!]


[看见远处的烟花了吗!那就是我!]


高杨愣了一下,口罩遮挡住的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着。


两人相似的身高总是方便着一些事。


高杨抬手握住张超拿花的手,隔着口罩吻了一下张超的嘴唇。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表示我两个都要了。”


[我炸了!年末的烟花晚会我就是半空中的一员]


[别人家的神仙爱情嘤嘤嘤]


[先生终于开口了TTT]


[谁来把那个该死的口罩给我拿走!!!!它挡住了我磕cp!!!]


“咳咳,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先到这里了!”


[老板脸红了!!!]


[哈!老板害羞了!]


[撩人不成反被撩!]


[前面的你确定老板撩人没成功?]


[既然直播结束了,那我们不如一起来讨论1下慕斯有没有其他作用?]


[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比如…rh?]


[!!!疑车有证了哈!]


[互联网非法外之地!]


慕斯发挥了什么作用弹幕们不清楚,弹幕们只知道第二天的张超发了一条微博,并被高杨转发了。


@Gyon:蛋糕好吃的//@张老板的零食铺:本人直播间从此以后绝对不会出现任何蛋糕。绝对不会。🚫🚫🚫


弹幕们:噫!


评论(1)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